close

對於現在的感覺

快樂不快樂    好像已經不重要了

有些事    我是否不該繼續執著

或許吧   我只是在傷害我自己

 

有些人   為何如此雙面

你的做法 總令我前後矛盾    不知所以

告訴我     哪一面才是你的真面目

該說你虛假嗎    或許 有些事不值得我探討

 

今天段考完了    有種放鬆的感覺

但卻沒很快樂 為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一次    我準備得沒有很足夠

 

在我心中 一直有個疑惑

如果你失去了我    你是否會為我感到傷心

還是 無所謂    我......不知道

或許我根本不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