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或許我很早以前就明白了

或許最後得你還是歸屬於她

最後的你還是會離開我的身邊

我知道我對自己很沒信心

怕你被搶走  卻不為所動

 

 

很多事情   我或許已經漸漸看開

不是不明白  是不想明白

另外意外   你的背叛

你的假裝   你的做作

你真的很厲害

沒人能學得上你

真正的雙面人是誰

大家心知肚明    死胖子

 

 

國中三年都要走完了

感覺是那麼一瞬間

最近好多人都要離開我

離開我去開創他們美好的人生

大家早晚都各奔前程

然後漸漸沒聯絡

每個人都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來來往往    也是那麼一瞬間

 

 

 

 

 

 

或許什麼都不重要了

快樂的走過

還有......我不想在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