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發文章了

最近都比較忙

都要九點多才能回到家

然後我的帳號好像被盜了

之前就有人再跟我說

不過都沒時間去改

一直到剛剛才去改

 

 

 

然後伍昭秀別說我見色忘友了啦

哈哈

我會低調    低調    低調

 

 

 

 

 

 

 

很多事情都很煩

二手貨的事

說真的   之前跟他吵時我真的不討厭他

現在能 只能說 妳很煩

真的很煩 

我不想浪費時間多說妳的事

這樣只是會增加我對你的反感

 

 

 

 

還有些人是怎樣

我跟他的事你們管屁阿

整天在那講在那看

都不會膩阿    煩都被你們煩死了

有事沒事多做點對社會有意義的事吧

不要只會做隻米蟲    什麼事都不會

然後嘴巴不要太踐

請你們閉上嘴   

不然有一天你們會知道早死怎麼寫

我還沒拆破臉    說你們是社會敗類

請你們保有一點良心

做個有意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