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又過了

這個禮拜   好像過得特別快

這幾天    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好有壞   有令人開心的

也有一些不想面對的事情

該怎麼說呢???

最近的我     一直在思考

過去我是不是做錯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     我會一直想回到過去

過去得我 是多麼快樂

又無憂無慮      很自在    沒煩惱

但為什麼   最近的我 變得不愛笑了

我知道    我變得   變得更憂鬱 更煩惱

是我做錯太多事了吧

這 是該有的報應??

很多事情    我會去承受

因為那是我自己犯下的過錯

我會自己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