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東西   我很怕失去

雖然明明知道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在再怎麼強求也沒有用

我不懂   你是否真的關心我

如果真的是為我好

為什麼要與我爭奪

明明知道我害怕失去

卻又要故意讓我生氣

明明知道我很在意

卻偏偏要讓我為了這件事而傷心而擔心

我.....不知道你的用途你的目的何在

我只是不懂    這樣的你為何要表現出關心我的樣子

雖然我真的不懂   你心裡在想什麼

是的    我不懂   或許現在的我也不想懂

有些事情是否須做兩端化的解釋

對於很多事情   我總是沒有十足的把握

對於他   或許也一樣

一一陷入的深坑裡

我不想無法自拔    但我卻救不了我自己

現在的唯一 我只想珍惜

曾經嘗過的痛苦

你比誰都清楚   傷害 對我而言

是否就只是種懲罰

很多事情    就像未知數一樣

你不會知道

也許也不該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