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明天不是開學

但沒辦法   國三生比較辛苦

總要在開學前早點回校自習

明天開始又要看到班導的臉了

話說我真開心不起來捏

今天呀   我把雪天使看完了

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我看我會有一陣子會一直迷TORO吧

他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都找不到最近他的資料

他最近好像都沒有出來餒

話說   今晚我要好好玩

明天就要去學校自習一整天

歐 不對 禮拜六還要繼續

本來是8點20再去就好了

不過好像因為高國1不會搭8點20的校車

所以按正常7點20    真討厭

本來可以睡更久的

好像離題了

剛好像說TORO嗎

雪天使的結局是很圓滿沒錯啦

但哥哥死了   我覺得真的好可臉

好啦   雖然雪天使是一部很久的戲了

哈哈    我都喜歡以前的東西

不過呢    大家也一定要繼續支持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