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想看    要打什麼東西

"""''

才會很明白的知道

妳在我心中有多麼重要

有些東西    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恩     這就是我的結論

伍昭琇 知不知道

最近我們都很煩

你煩課業     我煩吳曉玲

哈哈哈哈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們兩個都可以回到以前

無所顧忌的大笑

無所顧忌的聊天

無所顧忌的大談學長好帥

是吧是吧

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會過去

我們 這陣子

或許都該把自己靜下來

靜一靜      會好一點吧

最後大笑三聲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