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也想為自己打篇文章

而篇文章   我並不想太多人看到

所以選擇打在痞客邦

 

 

 

開學到現在

轉眼間也快要兩個月了

時間過得很快

不過我卻過得有點迷迷糊糊的

很多事情 都是像煙火般的快速出現

然後又很快的消失

我的國三生活    有點盲目   又有點朦朧

我一直在思考    到現在

我的所作所為    是否是正確的選擇

是否值得我付出一切

 很多事情的發生     讓我從新評估了我對自己的看法

漸漸的    有人說我變了

變得不像以前一樣開懷大笑

變得有點憂鬱

為什麼我變了

是誰讓我改變     是他嗎

還是那些事情

我......不知道    

可是現在的我.....卻不想改變

我想回到以前的那一個我

無憂無慮的   

一直以來都很快樂的過每一天

那樣的生活    很棒很棒 真的很棒

現在的我.....真的變嗎

好多人都告訴我      我變了

但是我卻不想改變

真的 真的不想改變

一個不變的我     是否真的能比較快樂

自私的我    好像隻想到要讓自己快樂

卻剝奪身邊人的幸福

我     這麼做     是真的正確??

我    一直還在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