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畢旅回來

有很多話想說

第一呢

這趟畢旅

昭秀謝謝你陪我

旅程好像都一直趕

劍湖山我很快樂

你只差沒做G5

第二呢

對於妳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說你做作  裝可憐   還是博取同情

我現在才知道

這幾天才聽說

原來妳做人是那麼假

講話也那麼假

難道妳次能說句真實的話嗎

一定要把自己講的裝的那麼可憐

第三呢

給學長

看到你 真的很高興

而且連續三天

我知道你注意到這件事了

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但我真的不希望跟向的歷史重演

那種感覺體會一次就夠了

哈哈   回到話題

剛剛 我很努力找你的吳明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樣

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

都快抓狂了

好啦   看到你 真的很高興

也很謝謝你這三天給我看

如果影響到你    那就真的好抱歉啦

 

 

 

 

 

今天畢旅回家了    我很開心唷

伍昭琇    謝謝你

還有    你去辦個會員啦

這樣留言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