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篇畢旅打得很隨便

因為很累了

所以我再補一篇

 

 

 

 

 

 

 

期待已久的畢旅    就這三天

我要好好的瘋

 

 

 

 

 

9/3

一路直奔到台北故宮啦

至善園真的很漂亮漂亮

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謝謝你    昭秀  郁芳

故宮冷氣真的很涼

帶那講解的耳機其實真的有點蠢

外國人真的很多

看了一個日本人

帥哥帥哥    可惜有女朋友了

他真的很帥    不過好像有注意到我們在偷看他

 

故宮廁所好爛     竟然壞了

害我用那行動廁所    爛閉了

垃圾還亂塞    哈哈    {噓     不能說}

 

 

漁人碼頭挺好玩的    可惜沒能跟學長一起走情人橋

不錯不錯啦     還有琇陪我

 

 

 

 

淡水老街還不賴

該買的都有買

錢錢 像在灑一樣猛花

我還跟琇買一樣的手機套唷

我們去拍大頭貼

好久沒拍了

表情都呆呆的

秀好像是第一次拍

好可愛唷

接著要畫那機器

太久沒用   我都忘了

哈哈    輸給老杯杯餒

老杯杯都比我們厲害

 

印象好深

我們去看帽子時

有一個女生    店員店員

一直講髒話    感覺超orz的

有點沒水準

 

台北壓~~飲料好貴好貴

水果茶一杯40     摳摳又沒了

 

 

原本的晚會好像取消了

太棒了    不用那麼麻煩

晚上不能跟琇同房

唉    只能聽八卦

而且房間有夠爛

電視什麼小耳朵呀

爛避了

 

 

 

9/4

今天去小油坑    還下雨

把我淋的溼答答    好討厭

郁芳的腳好像扭到了

怎麼辦   今天要走好多的路餒

幸好後來有好了

陽明山    好麻煩

蚊子都一直盯我    很討厭

鞋子在小油坑被淋濕了

穿了另外一雙

雖然很漂亮  但走起路來腳真的很痛

在陽明山時我看到我的學長

他真的傻傻的好可愛   呆呆的   好帥餒

不過他好像有注意到我在都看他

原本想偷拍一下   不過好像被他發現了

他把頭轉了過去    好討厭餒

拍一張又不會怎樣   哼哼哼哼

 

 

我們到了木柵      看動物看動物

團團圓圓 好可愛

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我們可以逛的時間不多

花個5元做車子上去

看個企鵝     外加一點點小動物

就又花5元    坐了下來

我們還遲到    幸好沒被罵

請消夜也免了

都怪車子開太慢  

像老爺車一樣

我們又去了   鶯歌老街

真的是無聊畢了    走來有去都不知道要幹嘛

買了一杯水果茶

又貴又小杯    簡直是在搶錢

 

 

 

 

晚餐時有偷拍學長

相機有夠爛的

對好時機   又忘了關散光

好丟臉 一定被發現了

 

 

 

今天飯店好太多了

我有看Love Love Love

超讚的    很好看

飯店廁所也很漂亮

鏡子好多   可以好好愛漂亮一下

我淋浴淋很久   一定浪費很多水

哈哈    不過很舒服餒

 

 

 

 

 

 

 

 

9/5

今天是重頭戲    也是要回家的日子

今天被叫去做別車    好爛唷

不能跟大家在一起    而且很尷尬

真討厭

無聊畢了

一道劍湖山

我期待已久G5

這時我竟然退縮了

哈哈 有點害怕

最後昭琇想去玩好像在臨檢

琇 對不起啦    害你沒做到   

雲霄飛車    自由落體   海盜船

該做的我都有做唷

我還跟學長一起坐自由落體噎    超爽的

嚴格來說 我還是為了他去做的

超瘋狂的

我們也有去做摩天倫

還在上面大喊學長   大聲唱歌

真的很快樂

我們還有買照片唷

那小姐來算我們比較便宜餒

超謝謝他的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

我們猛坐海盜船    超好玩的

更刺激的是

在某一回

快要開始時    學長和他的朋友衝了上來

好爽    又跟他一起做了一趟

我知道他有發現我在看他

他朋友好像也知道

一直轉過頭來看我

雖然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

不過沒關西媽

應該不會比上次傷得更重了

回到話題    玩海盜船真的很快樂

也數不清我們到底玩了幾次

 

 

 

唉    三點半了   也該回去了

三天過得好快

一下下就結束了

就好像在作夢一樣

不果我擁有了很棒的記憶和回憶

琇謝謝你一陪著我

我們以後一定要

一起讀書

一起玩玩

一起唱歌

一起瘋狂

一起大鬧

我們要做永遠永遠的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