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是否開心??

最近的我   很在意每天的心情

我覺得    每一天對於我都屬於獨一無二的

 

 

 

 

最近有種想剪掉長髮的衝動

我....到底是為了誰而留

過去是為了向

現在呢??     我只想為自己而活

今天     看到了向     是在放學

我....並不意外    也不感到驚喜

我不知道為什麼   再次看到他

已經不會在像以前一樣  

雀躍 心動

曾經得我 可以把所有的一切都給他

但是     時間淡化了一切

最近我的心情很平靜

我只想做自己

 

 

 

 

今天    去打了子宮疫苗

真的好痛     不是普通的痛

我記得上禮拜打得時候也沒那麼痛

 

 

 

 

 

 

明天要去考英檢

請公假一天   :D

大家要幫我祈禱唷

祈禱我英檢可以過

 

 

 

 

 

學校已經有兩班放假了

H1N1好可怕

戴口罩好像變成了一種流行餒

 

 

 

 

 

 

還有       國三了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